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欧利蒂丝大学】第6章

*本文含有杰佣,摄殓,黄先,蜥勘,冲撞,欺诈,黑白等CP,食用时请注意安全哦~(ABO世界设定)


*我拖了一个星期的更新终于补上了……


*一起来我的QQ群里快活啊~  


群号240815281(By  car)


自从上次在医院看过病,那个医生就缠上了刺客。


“你干嘛跟着我!”


终于,在一次痴汉尾随又被发现的时候,刺客忍无可忍了。“我们很熟吗!”


“别生气,小先生。”白纹面带微笑,“我只是想当你的私人医生,毕竟雇佣兵是经常受伤的。”


“我为什么要……”


“免费的哦~”


“……”刺客沉默片刻,叹了口气,“……真不明白你图什么,现在的医生都这么奇怪么。”


白纹知道他这是默许了,就笑眯眯地跟了上来。


刺客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示意白纹保持安静。是大哥。


“喂。”


刺客刚说了一个字,就迎来大哥劈头盖脸的一顿骂:“你来伦敦为什么不来找我!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!要不是弹簧告诉我,我还被你蒙在鼓里!”


“大哥你冷静点……”刺客在心里骂了弹簧一句(弹簧:啊啾!)“我是因为有任务,正好来了伦敦……”


(一顿滔滔不绝的解释)


“以后不许再这样了!”奈布气呼呼地挂了电话。


刺客挂了电话,立刻给弹簧发信息,一阵威胁恐吓,弹簧发誓以后再也不跟大哥告状了。


“二哥真是的,自己跑出去玩不带我,还不让我告诉大哥。”弹簧手委屈巴巴的噘着嘴。“算啦,不管他了,我们去玩吧大叔!”


“……好。”理发师揉了揉弹簧的头发,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。


“大叔,你要经常笑一笑呀,”弹簧拉着理发师的手,“笑起来的大叔很好看哦!”(乐乐锦:woc,弹簧小天使!)(作者乱入.jpg)


“谁惹小先生生气了?”


“我的两个弟弟,真是一个比一个不省心!”他生气的时候,还真是可爱呢~  杰克想。


“内……内个,杰克,你好像流鼻血了……”


TBC——


长篇小说大概要多少字?给个数呗,我好算算《忘不了的你》要写多少章


一会儿发《欧大》的主要人物档案,杰克流鼻血的原因也在里面


QQ群里就我一个人独守空巢……好寂寞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