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忘不了的你】预告



“你见过吸血鬼吗?”


“他们是嗜血的怪物,通过吸取他人的血液来维持自己的永生。他们运用自己强大的力量,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。”


“简直就像是……来自地狱的魔鬼。”


“可是……我偏偏就……爱上了一个吸血鬼。”


沉溺于爱情的血猎——

以及——

守望着失忆爱人的血族——

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


“我记得天空,我记得阳光,可是——”

“我忘了最重要的你。”


“隔着人类与血族的战火,我如何能忘记,深爱的你?”

“人类又如何,血猎又怎样?我为你不顾一切的理由只有一个——”
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
一个负着家族使命,一个肩负着复仇计划。兵戈相见的他们,要如何突破重重障碍,走到一起?


忘记爱人的血猎奈布x执着追爱的血族杰克


他们最终的结局,是恋人,还是敌人?


“我要怎样才能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
偌大的天地间,竟容不下他们的爱情;战火纷飞的土地,究竟何处才是归宿?


“我抛弃了一切,唯有你,从未想过放弃。”


即使我失去了一切——


脑海里还有一个忘不掉的你。


世界设定:


ABO世界设定。


这个世界分为三部分,血族占领着月部,最大的一片区域,阳光极少;妖精居住在灵域,人类居住在最小的阳区,守护者、精灵等居住在交界处。人类和血族战争不断,明争暗斗,而妖精等保持中立,部分精灵和人类签订契约。制造法器,对抗血族。

人类世界中有血族猎人组织(简称血猎),专门对抗血族。血族拥有永生、法力和恢复能力,只有法器才能对其造成真实伤害;永生需要吸血来维持,法力可以自行恢复或依靠吸血恢复。灵域多为森林,灵力充沛;月部极少出现太阳,长满了曼珠沙华和曼陀罗华;阳区日月正常交替,有人类的集市和饭店等,妖精、守护者常常扮成人类交易。


PS:这篇比较难写,偶尔更新,《欧大》估计将近一百章(才肝了三分之一的我现在慌得一批),《忘不了的你》预计分为三季,主写杰佣,其他CP跑龙套,摄殓戏份相对较多。本文为无车小说,作者原创,私设警告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