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一个新置顶

产品名称:什锦团子


保质期:未知


产品食用方法:关注


喜好:第五人格:杰佣,摄殓,黄占,裘前,欺诈,蜥勘,勘杂等等等等


凹凸世界:瑞金,雷安,雷祖(雷有嘉嘉的任何CP)


王者荣耀:双兰,信白等等等等


配料:中篇小说《欧利蒂丝大学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篇小说《忘不了的你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多短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等等等

警告⚠️请将本产品远离杰园,杰医等除杰佣和佣杰以外有杰克的CP,否则本产品有原地爆炸的风险。


如果向本产品投喂灵感,本产品会产出car、小甜饼、刀片等可食用物品。


本产品腐女一枚,欢迎各位同类前来调戏。


可以点梗哦,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随机抽梗(不过真的会有人理我吗……)


卑微地问一句,那个神仙能跟我合作?我写稿你画画好伐?毕竟我是个不会画画的废人......


还有就是,我算不上什么大大啦,不要再叫我大大了我真的受不起,叫我团子就可以惹~o(〃'▽'〃)o


闭关修炼ing,文写得太差了我要好好练练,所以近期会失踪,暂不更新,欧大可能就不会再写了


朕的爱妃:@雪薇今天赶稿了吗(中考极缓更暂不接稿)

@冷酷无情萨贝达

@In.(画手兼车手)


我就是渣男中的战斗机 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