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欧利蒂丝大学】第8章

本文含有杰佣,摄殓,黄先,蜥勘,冲撞,欺诈,黑白等CP,食用时请注意安全哦~(ABO世界设定)


十二月六~八号三天连更


刺客挂掉了电话,将双手抱在胸前,盯着弹簧手:“说吧,为什么跑到伦敦来了。”


“呜——二哥我错了……”弹簧手低着头,噘着嘴,一副可怜巴巴的委屈样。在认错这方面,他向来是毫不犹豫的。毕竟本来就是他的不对。


“……别让大哥知道,他最近易感期。”刺客把备用的帽子扣在弹簧手乱糟糟的头发上,“这个GPS连着我的手机,迷路了就给我打电话。既然来了伦敦,那就好好玩玩吧。”


“嘻嘻。”果然,二哥就是刀子嘴,豆腐心。


“还有——”刺客皱了皱眉头,“我知道你把那个理发师也带来了。你们干什么我都不管,但是不要让他出现在我和大哥的视线范围内,不然我不会保证他的安全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大叔,可以出来啦!”


理发师解除了雾隐状态,“刚才那个,是你的哥哥?”


“嗯,对呀。二哥他可厉害了,他和大哥一直都是我的偶像!”一提到哥哥们,弹簧手的眼睛里就写满了崇拜。他一直都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像哥哥们一样厉害的雇佣兵。


弹簧手在一旁滔滔不绝,理发师却走神了。刚才那个雇佣兵身上的气息……是白纹的。他的嘴角微微上扬:自己那个不信命的二哥,终于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先生了吗。


不过小家伙的哥哥还真是不简单,连雾隐状态下的自己都能发现。



两个弟弟真是一个比一个不省心……奈布左手托腮,右手中的笔快速地旋转着。而且我居然进了学生会,还是杰克的下手……


“嘿,在想什么呢?”


“啪!”他手里的笔掉到了地上。“凯文警官?!”


“嘘,小点声,保持低调。”凯文示意奈布出去谈。


“又有委托了?”凯文点上了一支烟,“嗯,政府的那群家伙自然不会自己办事。”

“这倒是方便了雇佣兵们,”奈布打趣道,“要知道,有不少雇佣兵都是靠着政府的委托活下来的。”

“现在的政府很有野心,只可惜能力不足,”凯文紧皱着眉头,“而且,政府的内部已经腐朽不堪了。”


“你还不如转行来当雇佣兵,”奈布调侃他,“像我这样,整天轻轻松松。”


“……”凯文熄灭了手里的烟,沉默良久:“……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?”


“……如果我有选择的余地。”他苦笑:“为了生存,我不得不这样做。”凯文深深地叹了一口气:“都是为了生存,我能理解你。”奈布故作轻松地笑了笑:“把委托发到我的邮箱里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TBC——


昨天晚上睡着了所以才拖到现在才更,今天晚上更新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猫咪”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