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红酒】黛米·波本与玛丽(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其他名字)

我有罪我悔过,我下次一定早更新……

PS:深夜打字ing,番外马上好!

第一章(共三章)

在法国的“灰色地带”,有一条不起眼的小巷。通过小巷,你会看到一条灰扑扑的大街。这里是最底层的人们生活的地方。这里有一条颇有名气的小酒吧,如果你向这里的住户询问“多夫林”,他们准会告诉你:

“全世界肯定只有波本家的酒吧才卖‘多夫林’,哦,我的天,那酒的味道简直太美妙了,那就像是上帝的圣酒。”

说真的,这酒吧的环境并不算多好。廉价的木地板,边缘翘起的的墙纸,天花板一直在滴水,古老的时钟早已生锈。不要说是巴黎的豪华酒吧,它连一座普通的小酒吧都比不上。但它有一个任何酒吧都比不上的优点——

“多夫林”。

山姆·波本是这家酒吧的老板,他凭着“多夫林”赚到了不少钱,但是,除了他本人以外,没人知道“多夫林”的配方,包括他的妹妹黛米·波本。

此时是下午3:15,由于还没有到酒吧的营业时间,所以酒吧里空无一人,黛米正在柜台里擦洗杯子。

“叮铃”

一位女士推开了老旧的玻璃门,坐到了柜台前。

黛米愣住了。这位金发碧眼的红裙女士,不像是会来喝“多夫林”这种平民酒的人。而且……

她真的好美啊。

“一杯多夫林。”

黛米这才回过神来,“抱歉,夫人,现在不是营业时间。”

“所以?”她皱了皱眉头。

“我的哥哥现在不在,所以没有多夫林可卖。”没能让这位美丽的女士尝到“多夫林”,她深感抱歉。

“那你给我调一杯酒吧,随便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“好……好的……”

黛米犹豫了很久,最后决定为她调制了一杯黛米自己研发的“地中海”。“只有这种温柔的酒才能配的上这位美丽的女士。”

“这是你自己调的?”她似乎对这杯淡粉色的酒很感兴趣,“以后我每天都会在这个时间来,我只喝这一种酒,”她优雅地抿了一口酒,“但我有个要求,这酒你只能卖给我。你想要多少钱都没关系。”“好……好的……”

黛米决定不告诉哥哥这件事,她想哥哥一定不会让她出售自己调制的酒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黛米·波本。”

“黛米……”她笑了,“很美的名字,我记住了。”

“那么夫人,请问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她的嘴角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,“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。”

“叮铃”

黛米痴痴地望着她的红裙子,在心里偷偷地给她起了一个名字:红夫人。

黛米所不知道的是,那个让她着迷的美丽身影,与一面凭空出现的水镜一同消失了。

——TBC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