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欧利蒂丝大学】第3章

本文含有杰佣,摄殓,黄先,蜥勘,冲撞,欺诈,黑白等CP,食用时请注意安全哦~(ABO世界设定)

PS:我想了一下,打算改设定,“杰克”改为白纹,杰克就是原皮杰。也就是说,现在有三对杰佣,原皮组正在互掐,白刺组还没见面,理弹组正在恋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割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上次见过奈布后,白纹就一直对他保持警惕。毕竟谁都不会对一个可能会抢走自己的大哥的人保持友好。

除了这个,其实还有一个原因——他的身上有死人和血腥味。虽然对于雇佣兵来说这再正常不过。但他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。准确来说,这个雇佣兵,让他有了“危机感” 。

为了杰克的安全,他有必要监视这个雇佣兵。

和白纹不同,杰克倒是对佣兵很感兴趣,他那湛蓝的眸子让杰克着迷。“我倒不觉得他有什么危险的,”杰克微微一笑,“而且他的眼睛,美得像天使一样。”

“……你不能通过一个人的外貌来判断他的好坏。” 白纹费尽心思,想要让杰克离那个雇佣兵远一点。

“那你也不能通过直觉来判断一个人的好坏。”杰克回敬他。

“啧……你还真是……无药可救了。”

“是你太敏感了吧。”杰克正在画一幅关于大海的画,那海的蓝色,美丽得让人溺死在里面也心甘情愿。

“……” 白纹盯着那幅画,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。那海的蓝色,让他感到不安。“这可不是个好的征兆。”

(PS:以下为原皮奈和刺客的聊天记录)

奈:弹簧现在在家里吗?

刺:没,他说去出任务,估计又跟那个理发师出去约会了

奈:……你怎么不拦着他

刺:我刚才在外面,回到家的时候他已经走了

奈:ꈍ◡ꈍ感觉弹簧要被拐走了

刺:唉……是因为长大了吧

刺:你那边怎么样

奈:还没有出现异常,估计是情报错误

刺:感觉不像……我还是去一趟比较好

奈:在你眼里你大哥就这么不靠谱吗

刺:我只是觉得这样比较保险

奈:……好吧,来了就到学校找我

刺:嗯

(谈话结束)

“……唉”(老父亲原皮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)“……那个理发师到底哪里好了……”

不过现在,他最应该注意的不是弹簧和理发师的问题。他来到伦敦,其实还有一个原因。有人向组织反映,“雾都开膛手”又在伦敦作案了。当然,这只是猜测,但这次的作案手法和“伦敦开膛手”的手法极其相似,依然是白教堂地区,依然是一位女性,墙上的血字让人们惶恐不安:“I'm  back.”

刺客是一个有力的帮手,有他在,应该很快就能破案。至于弹簧……就让他自己决定吧……

TBC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