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杰佣|追悔莫及】第一章

物理学霸大学生奈布X无照经营补习班老师杰克


*私设预警,刀片预警,角色死亡预警,轻微冲撞


*不算是师生恋,杰克也是大学生,只比奈布大一届


*ABO世界设定


PS:红酒那一篇写的得太差了,我把它pass了,所以就没有后续了,有想看的评论区留言,超过十个我就发。


(1)


距离杰克大学毕业,已经快过去一年了,补习班里的学生们马上也要从大学毕业了。说到学生,补习班里的一个家伙让杰克非常在意。


奈布·萨贝达。


他的物理相当好,还曾经在一次全国性的物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。颁奖当天他却没有到场,理由是“我要上补习班”。


一个闻名全国的物理天才,跑到一个无照经营的补习班来学物理,怎么看都不正常。况且,他的物理学的比杰克好的多,上课时经常出现老师被学生问倒的情况。虽说他本人是个活招牌,但长时间下去,杰克的补习班恐怕就要倒闭了。


但是……杰克并不讨厌他,也从没想过赶他离开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是为什么。


奈布的父母从来不会给他一分钱,他的补习费都是自己打工赚来的,所以经常出现补习费交不够的情况。杰克不止一次偷偷地把补习费减少。


“我说杰克,喜欢人家就直说嘛,还偷偷减学费。”裘克不止一次怂恿他去告白。“磨磨唧唧的,让人急死了。”


“……需不需要我帮你把威廉叫过来,让你跟他告个白?”杰克正在备课,连头都没抬一下。


喜欢……吗?他对奈布·萨贝达到底是什么感觉?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这种奇怪的感觉一直困扰着他,说不清楚。欣赏?爱慕?亦或是喜欢?


他开始烦躁不安。不懂,也不想懂。现在这样就很好,每周都能看到他,他碧蓝色的瞳孔能平息他的烦躁。


渐渐地,杰克发现他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。他的音容笑貌,他的一举一动,不仅出现在他的眼里,还深深地刻在了他的脑海里。


我好像……真的喜欢上他了?


这个反应慢半拍的家伙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意。他犹豫了很久,还是在卡片上附上了一枝娇艳欲滴的红玫瑰。


隔天,奈布·萨贝达收到了一朵红玫瑰和一张卡片,那卡片上的内容让他不由得心跳加速: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落款是一个潇洒的“Jack”。


TBC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