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忘不了的你】『第一部 爱恨交织的囚笼』 第一章

PS:这篇文章在一个月之前就构思好了,周五早上更新第五人格才发现官方推出了杰克的吸血鬼皮肤。所以说灵感都是我自己造的,跟那个皮肤没啥关系。


*本文含有杰佣,摄殓,黄占等CP,食用时请注意安全


*吸血鬼出没警告,流血警告,私设警告,胆小者勿入


*《欧利蒂丝大学》和《忘不了的你》都是作者原创,严禁商用和未授权转载至其他APP(估计也没有人有兴趣侵权)


*文章比较长,可能会有手癌


*开头几章比较虐,以后会有甜的……吧


第一章  囚禁


当奈布·萨贝达醒来的时候,难得一见的阳光洒进了阴暗的房间里。他肩膀上的衣服沾上了血污,使他的脸色看上去更加苍白。毫无求生欲的蓝眼睛黯淡无光,像被囚禁在笼子里的百灵鸟。


到这里有多长时间了呢?


早就不记得了。


每天早上醒来,他都会将自己的记忆重新梳理一遍,记录在日记本上。在从那个变态吸血鬼杰克手里逃出去之前,他不能被折磨得连自己是谁都忘了。


“我叫奈布·萨贝达,是一名血猎。我的父亲在我小时候就离开了我们,我和母亲相依为命。在这个世界里,人类和吸血鬼的战斗从未停止过。虽然那些怪物嗜好杀戮,还拥有强大的力量,但我们从未认输。血猎组织就是为了对付血族而成立的。在成为一名血猎之前,我是一名雇佣兵。我曾以为枪炮可以击败他们,但他们远比我想象的强大。”


“砰!”杰克一扫往日的绅士形象,粗鲁地踢开了门。奈布立刻意识到他今天很不对劲。果然,杰克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先调侃他几句,而是直接把他推到了冰冷的墙上。面对着奈布苍白的脖颈,他依然毫不留情地咬了下去。


“嘶——”


肩膀上传来的剧痛险些让他昏过去,隔着单薄的衣服,冰冷的墙壁不断地刺激着他虚弱的身体。今天杰克好像特别贪婪,他感到身体里的血液正在迅速地流失,身体开始发冷,眼前渐渐模糊。


“唔……不行……”


奈布用尽全身的力气,推开了杰克。由于失血过多,他的眼前一阵眩晕,昏了过去。


…………


当他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。窗外的阳光依旧,只是肩上传来的剧痛还在提醒着他刚才发生的一切。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,但不管杰克这一行为是否出于好心,都伤害到了他脆弱的自尊心。


这算什么?羞辱我?


奈布的手不由得抓紧了身上的被子,但很快又松开了。在这种连地狱都不如的地方,活下去都是种奢望。他咬咬牙,忍着疼痛,又提起了笔:


“为了消灭吸血鬼,我不得不选择其他更强大的组织。于是,我从军队退伍,加入了血族猎人组织……”


TBC——


《欧利蒂丝大学》可能要过几天更,我们学校周六周日考试,这一篇我是熬了三个晚上肝出来的。最近正在为自己和我宝贝儿以及我的小青梅画人设,由于我是晚上躲着宿管在被窝里肝稿,我又没有流量,所以都是第二天早上拿到学校里蹭同学的流量,躲在没有监控的储物室里更新,你们会理解我的墨迹的对不对? (๑•̀ㅂ•́)√


温馨提示:冬天最好别熬夜,容易起痘痘,起了痘痘也不要贴面膜,我现在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结冰了 ૮(ꈔꈊꈔ)ა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