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欧利蒂丝大学】第7章

本文含有杰佣,摄殓,黄先,蜥勘,冲撞,欺诈,黑白等CP,食用时请注意安全哦~(ABO世界设定)


当奈布站到演讲台上的时候,他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
(一个小时前)


“你来竞选为什么还要带着我?”奈布皱了皱眉。

“多带一个人总是好的,以防万一。”杰克微笑着。


“...我将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...”奈布打了一个哈欠,不耐烦地说:“你这是在浪费我的时间,又没有什么突发情况。”“别着急,竞选还没结束呢。”


竞选漫长而无聊,无所事事的他偷偷跑出去溜达了一圈。等他又拐回来的时候,杰克前面还有两个人。


“下一个,奈布 ¥萨贝达。”


他整个人都僵住了。不对,我根本就没有报名,为什么名单上会有我的名字?


当他站在演讲台上的时候,看到了杰克脸上那一抹意义不明的笑容——淦,原来是他干的好事,所以说这一切都是他计划好的?!


奈布恨不得把杰克撕成碎片,但现在,他得先把演讲应付过去。


…………


台下掌声如雷,台上的奈布却惊出了一身的冷汗。现写的演讲稿可没办法保质保量,一切来得太突然,导致他今天发挥失常了。


当他走下演讲台,准备找杰克算账的时候,发现那家伙已经从另一边上台演讲了。


杰克站在台上,清楚地看到奈布匆匆走出了门口。


“喂。”


“大哥。”是弹簧的电话。“我又迷路了...”


“……”


弹簧自小就是个路痴,两个哥哥想了很多办法,但都没什么用。最后只能在弹簧的帽子里装了个GPS,由刺客负责把他找回来。


“我现在就把他带回家。”刺客接过了电话,“这臭小子把帽子放到家里偷跑出来了,下次直接让他把GPS吃下去。”“啊?不要啊二哥...”


“好了,没事就好。”里面的演讲结束了,马上就要宣布结果了。“先挂了吧。”“嗯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当上学生会会长似乎在杰克意料之中,他看上去很平静。


只是...为什么我会当上副会长啊……

一想到天天都会看到杰克在自己眼前晃,他就感到万分头疼。


看来这大学生活,注定不会太平静了。


他叹了口气,走出了大门。该来的总是要来的,不过我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我了。


我已经,不会再害怕了。


TBC——


迟到的深夜更新,卑微作者跪求关注+小红心+小蓝手


另外说一句,由于我换手机了,符号不太全,所以“奈布”和“萨贝达”之间就只能打空格了


我现在也有画手搭档了!我要把她宠飞!一起进步吧!@冷酷无情萨贝达【开学失踪ing】


我感觉我要疯了,最近突然想写武侠小说,所以我又开始写了(三个文一起更诶……感觉自己不行……)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