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欧利蒂丝大学】第1章

本文含有杰佣,摄殓,黄先,蜥勘,冲撞,欺诈,黑白等CP,食用时请注意安全哦~(ABO世界设定)

要不是因为欧利蒂丝大学学费少,奈布是绝对不会上这所学校的。“这学校居然还要求住校,”奈布·萨贝达把帽子又往下拉了拉,遮住那双漂亮的蓝眼睛,“啧,如果舍友不是Omega就麻烦了。”

“2216宿舍,一号床下铺。”

雇佣兵只顾着找宿舍,没注意到前面有人,和那个又高又瘦的身影撞在了一起。

“啊,抱歉,我刚才没看路。”

那人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满,指着奈布手里的纸条说:“是2216吗?”

“额,是的。”

画家微微一笑:“我也是。那么,认识一下,我叫杰克,是个画家。”

“雇佣兵,奈布·萨贝达。”

“萨贝达先生,介意我为你带路吗?”“额,不……不介意……”

奈布把撞掉的帽子重新戴好。假惺惺的绅士做派,跟那家伙一样,让人讨厌。他又把帽子往下拉了拉,刻意遮住自己的眼睛,仿佛那双漂亮的眼睛里,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。

“你的眼睛很迷人,”奈布愣住了。“你愿意当我的模特吗?”画家微笑着向他发出邀请,“我想让更多人看到这双美丽的眼睛,它们不应该被埋没在人群之中。”

“不,抱歉,我没兴趣。”奈布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“?也许在你们艺术家的眼里,它们很迷人,但是我并不这样觉得。”

奈布转身走进宿舍,杰克一个人站在走廊上。

“……有趣。”杰克眯着眼睛。

“你的舍友似乎很有意思。”杰克身旁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身影,像雾一样模糊不清。

“嗯。他的眼睛很美……”杰克眨巴着眼睛,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“动心了?”  白纹一脸不屑,“真没看出来他有什么特别的。”

“既然‘预言’都那么说了,这又有什么奇怪的呢。”

“无药可救。”  白纹耸了耸肩膀,便像雾一样消散了。

“奈布·萨贝达,”杰克走向宿舍,“让我们好好玩玩吧,我的小先生~”

“预言”在他们撞到一起的时候,在杰克眼前跳动了一下,然后消失了。

TBC–––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