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想告诉你们的事

身为一个学生党,我的更新时间和数量没有保障,而且质量不好,文风奇葩。我经常灵感枯竭,而且杰克和奈布的信息素味道还没确定,看过的小可爱们可不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下,顺便给我点灵感,拜托拜托~


还有就是,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车手兼灵感提供机, @Forever°♡'洁、 ,这篇文章的背后不止我一个人,还有她。


我再重申一遍,不管有没有观众,我都会竭尽全力,完成我的表演。我也感谢你们,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章,不管你们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后,我都很感谢,你们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,谢谢。


(PS:剧情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私聊问我,我有空的时候会集中回答一下)
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