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杰佣|追悔莫及】第三章(完结篇)

*角色死亡预警,刀片预警


*由于这周期中考试,《欧大》周末再更,抱歉抱歉


(3)


杰克在家颓废了整整一个月,把自己糟蹋得不成样子。许多人都来过,但是连裘克也没能敲开他的门。


因为他唯一想见的那个人,没有来。


他多想恨他。


可是他做不到。


你叫我怎么恨你……我那么爱你……


“咚咚咚”


又有人来了。杰克无动于衷。


门外沉默良久,一片蓝色的玫瑰花瓣从门缝里飘了进来。


杰克立刻冲过去打开门,看到的不是朝思暮想的爱人,却是一个女人。准确来说,是他的“情敌”。


“……你来干嘛。”杰克的脸上浮现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。


“你落在萨贝达家的东西。”玛尔塔手里举着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一串数字。


“……”杰克并没有伸手去接。


“还有……虽然他让我保密,但我认为你有知情权。”玛尔塔停顿了一下,“奈布他……前两天刚下葬。他在电话里说的,都是骗你的。”


杰克踉跄了一下,险些摔倒。“什……什么?不……不可能……绝对不可能……”


“他……之前就是花吐症晚期了,电话是在医院里给你打的……”


杰克夺过玛尔塔手里的卡片,将它按在心口,泪如雨下。“他怕你接受不了他他离开的事实,所以对你撒了谎……”


后面的话,他一点儿都没听进去。你个笨蛋……干嘛要把我推开……干嘛要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承受一切……心,好疼。


“卡片……”他焦急地思索着,那些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?


楼下的幼儿园传来字母歌的声音。他灵光一闪,在纸上写下对应数字的字母:“I,L,O,V,E,Y,O,U.”


“I  love  you.”


他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悲伤,任眼泪在脸上肆意流淌。“笨蛋……奈布·萨贝达……你就是个大笨蛋……”


谁能明白他现在有多后悔,后悔没有去他家里找他问个清楚,后悔没能听出电话里他虚弱的声音,后悔没有抛下一切义无反顾地去找他……


但一切都已经晚了。


他亲爱的小先生,再也回不来了。


(三年后)


每年的这一天,杰克都会在奈布的墓前放一枝蓝玫瑰。每次看到他的坟墓,他总是忍不住流泪。


还是……没办法原谅自己。


但一切都已经发生了,都已经……无法挽回了。


当初为什么不去找他?哪怕早些告诉他自己的心意,也不会像现在这样……


追悔莫及。


END——


(写的我自己心痛,哭的稀里哗啦的)
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