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杰佣|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猫咪】第二章

*不要吐槽这个题目,我随便想的


*忽略文笔,主要吃糖


*本文不符合科学,也不符合实际,私设警告


导演/编剧/.../摄影师:乐乐锦~


主演:奈布,杰克


友情客串:裘克


呆萌小猫咪奈布X著名画家爪爪杰


(爪爪杰就是杰克,我习惯这样叫他)


奈布已经赖在杰克家三年了,这期间杰克曾经尝试寻找他的主人,但却一直没有消息。


算了,多养一只猫也不是什么麻烦事。不过,这么可爱的小家伙,是被哪个狠心的家伙抛弃的呢?


“我说杰克,你是不是傻了?”裘克是跟杰克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,“这明明就是你小时候养过的猫啊。”

“我的?”

“猫是变样了,不过他身上的牌子绝对错不了,除了你,还有哪个小孩儿会费两个星期的时间去刻这玩意儿。”


他好像……有那么一点想起来了。


在他小时候,有一只十分喜爱的猫咪,他曾经待在家里两周不出门给它刻了一个猫牌。因为他听裘克说,没有牌子的猫咪会被抓走。


他给他的猫咪取了一个很正式的名字:奈布·萨贝达。


后来,在他与家人外出回来的某一天,奈布不见了。


他曾经离家出走去寻找奈布,但就在他远远地看到那个卧在草丛里熟睡的身影时,家人赶来并带走了他。


“把我的猫咪还给我……”


回家后他发了三天的烧,并且与家人搬到了另一个地方。当然,当他一周后再次跑到公园的时候,奈布已经不见了。


也就是在那一天,“他”第一次出现了。


其他有关奈布的记忆,都消失了。准确的说,是被“他”当做养料吞噬了。


再后来……他好像再也没有过快乐的感觉。为了使“他”安静下来,他一直在不停的绘画,如同一个没有感情的画画机器……


直到他再一次出现在他的生命里。


杰克匆忙赶回家,推开虚掩着的门。


没有任何声音。


依旧是那个毫无生气的家。


杰克呆呆地站在门口。他……又走了吗?


屋里突然传来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。杰克急忙冲了进去,看到的却是一个身上带着一把刀的小偷,以及——


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奈布。


那个不速之客以为眼前这个白净的画家好欺负,便用手里的刀威胁他:“喂,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!”


“啪!”


这是杰克第一次主动使用“他”的力量。雾气在他的左手凝聚,瞳孔变为了血红色。“真是抱歉,先生,是我招待不周了。”他微笑着,“那么,现在,让我来好好‘招待’一下你吧~”


那个倒了血霉的小偷是第一次行窃。进门一只蜷缩在地上的猫把他吓了一跳,还没偷到什么东西,就被房主人发现。本想恐吓一下他,谁知道对方是个“怪物”。他的盗窃生涯刚开始就结束了。


今天出门忘了查黄历啊。


TBC——


PS:奈布其实是发烧了但在杰克眼里就成了“奄奄一息”


第三章晚上更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