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吃团子

文笔过于垃圾,更新时间不定,小学生文笔,目前小号更卡壳,慎关

【忘不了的你】『第一部 爱恨交织的囚笼』 第二章

*本文含有杰佣,摄殓,黄占等CP,食用时请注意安全

*吸血鬼出没警告,流血警告,私设警告,胆小者勿入

*《欧利蒂丝大学》和《忘不了的你》都是作者原创,严禁商用和未授权转载至其他APP(估计也没有人有兴趣侵权)


*文章比较长,可能会有手癌



*开头几章比较虐,以后会有甜的……吧

奶奶你关注的沙雕文手终于更新了!


第二章 道歉

“在血猎组织里,我打探到了许多消息。对付那些拥有恢复能力的血族,再强大的武器也是无效的,只有法器能对他们造成真实伤害。”


“不过,即使是法器,对于某人来说,也是无效的。血族首领的力量,远远高于其他吸血鬼。即使是我们手中最强的法器,也伤不到他。”

…………




已经是中午了。




奈布甩了甩酸痛的手腕,往门外看了一眼,收起日记本:“有话就进来说。”

躲在门口的杰克犹豫了一下,还是走了进来:“那个……我今天是狂暴期……你知道的……血族都……”




“你有必要跟我解释吗?”





奈布连头都没抬一下。

“……”
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他强装镇定地走出奈布的房间,但藏在脚步里的慌乱出卖了他。门一关上,他就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样,贴着墙缓缓坐下。


既然当初已经那样做了,现在干嘛还要抱有期望呢?



他自嘲般地笑了笑,眼泪却猝不及防地掉了下来。


没人能明白,当他看到倒在自己怀里的奈布,脸色苍白,轻的像羽毛一样的奈布,他的心有多疼。



杰克啊杰克,你都已经不是人类了,还妄想和他在一起吗?

他的记忆都已经被消除干净了,你还期望他能记得你吗?







现在的你,只会害死他啊。





“哈哈哈……” 杰克的笑声回荡在空旷的走廊里,那笑声里包含了无奈,痛苦,未知的爱和无尽的心酸。











皎洁的月光洒在花园里,洒在曼珠沙华与曼陀罗华上。血红的地狱和纯白的天堂,它们离得那么远,又离得那么近——近到只有一步之差。

“吱呀”

就在奈布熟睡的时候,一个身影悄无声息地飘了进来。

杰克伸出修长的手指,为他整理着额前凌乱的发丝,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,却也藏不住眼睛里淡淡的忧伤。

就在他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,摊开的日记本上,一篇刚写完不久的日记在他眼前一闪而过。一同闪过的,还有他心底重燃的希望。

“我的记忆中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,他叫杰克。他会温柔的对我笑,会把天空和大海装进他的画里……”

难道说…………他还记得我?!

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